曙光股份整车产品形成三个系列:新能源客车系列、N系列皮卡和A系列轻客

2020-09-17 14:50:11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有投资者向曙光股份提问, 董秘您好!作为一名投资者想对公司目前的发展远景与战略定位有更多的了解,能否请您阐述一下?还想请您解答下的几个问题:目前公司对新能车的市定位在哪?优势在哪?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如何打造属于公司的拳头产品?下一步公司准备往市场哪个方发力?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您的关注。公司根据国家发展战略、产业政策、行业形势以及企业的情况,提出了“打造中国一流的新能源商用车集团”和“打造国际一流的车桥零部件模块化供应商”的发展战略。公司将通过调整产业、产品和市场结构,加快产品升级,全力开拓国内、国际两大市场,逐步实现产品电动化、智能制造化、市场国际化。公司遵循 “节能、环保、安全”的理念,结合国家汽车行业政策,不断创新发展,满足客户需求。公司整车产品形成了新能源客车系列、N系列皮卡和A系列轻客,构建了自主研发的产品平台。黄海客车以纯电动公交车为主,座位客车为辅,新开发了底置电池公交客车及新造型城际客车及新造型座位客车,自主研发的整车控制器得到批量应用。黄海客车的新能源产品具有良好的可靠性和安全性,特别是适应北方高寒天气的车辆设计赢得客户的好评。

[责任编辑:h001]

联系我们:434 921 46@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200237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