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海信电视怎么投屏?教你2种手机投屏方法

2020-09-27 15:56:20    来源:迅捷CAD看图    

随着智能电视的不断发展,电视所具备的功能越来越多,已经不像以前只能单一的播放电视那么简单了。我们可以在电视上玩体感游戏,k歌等等;但对于大多数小伙伴来说,电视的主要作用依旧是看视频,那我们想把手机本地的视频投屏到海信电视上该怎么办呢?

一、检查投屏功能

虽然说现在大多数海信电视都支持投屏功能,但是不乏有少数老式的海信电视仍然不支持投屏功能。此时我们可以检查一下自己的海信电视是否支持无线连接,一般情况下支持无线连接的海信电视都可以进行无线投屏。当然了,如果你的海信电视不支持投屏功能,那么可以购置一个支持投屏功能的机顶盒进行。

二、手机投屏电视

1、第三方投屏

要想把手机投屏到海信电视,我们可以使用现在比较热门的“快投屏”软件进行,操作起来非常简单。在海信电视和手机上安装好快投屏软件,并把手机和海信电视连接在同一网络下,就可以投放手机内包括视频等界面的内容。

目前手机分为安卓和苹果两大系统,只不过在投屏操作上会有一些区别。

安卓投屏:需要手机和电视都安装快投屏软件,有搜索设备、投屏码、扫码三种投屏方式,任选其一即可把手机投屏到海信电视。

苹果投屏:目前不需要在手机端安装软件,只需在电视端安装快投屏软件即可实现投屏。投屏时在手机打开“屏幕镜像”功能,就能搜索到海信电视的设备名称,点击名称就可以直接连接了。

手机投屏到海信电视上就可以直接在手机端打开视频,这时候你的海信电视就会同步显示手机上的内容,并且会跟着手机同步翻转(横屏/竖屏)。

2、手机自带投屏

除了使用快投屏方式把手机投屏到海信电视,部分手机也是支持自带投屏功能的,例如我们拿到一个华为手机,将其与电视连接至同一网络后,依次点击“设置-更多连接-手机投屏”,这时就会来到投屏界面,在这里搜索并点击海信电视的设备名称,就可以把华为手机本地的视频投放到海信电视。

以上就是“海信电视怎么投屏手机视频”的方法了,但是在使用华为手机投屏时要注意,目前自带投屏方式在投屏一些设备时只能投放华为视频APP、华为音乐APP、手机投屏的内容。如若要投放其它内容则可以使用快投屏软件进行。

[责任编辑:h001]

联系我们:434 921 46@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200237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