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中国医药战略大会将于11月底在大同召开

2021-07-08 13:27:27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记者日前从省工信厅了解到,经多次沟通对接,第14届中国医药战略大会拟于11月26日—28日在大同召开。

据介绍,中国医药战略大会是全国医药行业级别最高、影响最大的会议之一,自2008年以来,大会已成功举办13届,有效推动了广州、上海、武汉、成都、重庆等承办地的现代医药产业发展。

本次大会拟由省工信厅、大同市人民政府、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联合主办,主题为“绿色、创新、突破”,将邀请工信、卫健、医保、药监等国家部委,全国医药百强企业,科研院所及行业顶尖院士专家等参会,重点就晋北绿色原料药基地建设、中医药强省战略实施、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等内容开展交流研讨,将承接生产类项目和行业创新平台落地,依托大会平台,厚植产业根基,推动我省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h001]

联系我们:434 921 46@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200237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