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2021-10-28 13:49:25    来源:河南商报    

10月27日上午,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省农业农村厅、河南省商务厅共同主办的2021河南(郑州)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上午9时许,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刘雅鸣宣布2021郑州农博会正式开幕。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保仓在开幕式上表示,“十四五”期间,我省农业农村部门将加快完善农业高质量发展支撑体系,为建设现代化河南提供坚实基础。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方建佳说,2021郑州农博会全面展示了我省农业农村发展辉煌成就,为加强农商互联、密切产销关系搭建了一个重要平台。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大河网络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孟磊表示,举办郑州农博会是为河南农业发展贡献力量的具体举措,郑州农博会正向着河南一流、国内知名的现代农业博览会迈进。

4大展区、8大活动,近500名参展商,上千种优质农产品,1.8万平方米展览面积,展会现场精彩纷呈。农业黑科技让嘉宾们驻足点赞。展馆内,慕名而来的市民大饱口福;餐饮企业的老板则直奔优质农产品及餐饮食材展区挑选食材,满载而归。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