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湖南茶博会进行中 市民可前往免费观展品茗

2022-09-05 09:36:30    来源:华声在线    

今天,2022第十四届湖南茶业博览会开幕式暨江华苦茶推介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将持续至9月5日,市民可前往免费观展品茗。

本届茶博会的展位面积达25000平方米,标准展位1300个,特装展位120个,全省共有58个茶叶主产县组团、300多家企业参展。同期参展的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50个代表团、1300家国内外企业。展会还邀请了全国各地的50个代表团、5000多位客商参会,并发动组织了长沙、常德、郴州等地区的酒店、金融等行业采购团到会采购,预计参展参会人次将突破15万人。

本届展会除了邀请全国传统六大茶类的品牌茶企参展,还专设湖南茗茶馆,长沙、常德、衡阳、安化、岳阳、株洲、娄底、怀化等湖南茶叶主产区政府展团携“潇湘茶”“湖南红茶”“安化黑茶”“岳阳黄茶”“桑植白茶”等区域公共品牌亮相展会,将组成大面积、高规格的湘茶参展阵容,展示湖南本地茶产品、茶品牌、茶文化。

据了解,近年来湖南紧紧抓住国家全面乡村振兴和农业现代化建设的战略机遇,创响了一批有影响力的知名茶叶品牌,产业集群逐步呈现,形成了“三湘四水,五彩茶香”的产业发展大格局。2021年湖南茶业综合产值成功突破千亿元,茶产业多茶类并举、多品牌竞秀。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