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烟花节是什么时候?浏阳烟花节几年一次?

2022-11-01 13:51:28    来源:太原热线    

浏阳烟花节是什么时候?

2022中秋焰遇浏阳河烟花秀将于,9月10日至12日在浏阳天空剧场举办,现场观演游客购票成功后可凭纸质门票或线上购票渠道订单二维码核销入场。

时间:9月10日至12日

地址:浏阳天空剧场

门票:普通门票268元/人;预售票198元/人;1.2米以下儿童免票,所有其他人群均须购票入场。

浏阳烟花节几年一次?

两年

浏阳烟花节举办时间:两年一届,都是十月份举行,除第九届以外。

浏阳烟花节又叫浏阳花炮节,起始于1991年,是“中国烟花之乡”,也是全球最大的花炮生产和出口基地。

花炮节在全市经济、政治、文化生活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和作用。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