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什么时候开始?季后赛是什么意思?

2022-11-25 10:53:35    来源:太原热线    

季后赛什么时候开始

季后赛一般是4月15至20日开始,NBA季后赛是在常规赛结束后一周内开始进行,一般是在4月15至20日正式开始比赛。季后赛是由东西部各自的前八强对决,季后赛采用7场4胜制的淘汰赛。在NBA中常规赛和季后赛以及总决赛,都是有着特定的时间进行比赛,每一年都是如此。

季后赛是什么意思

NBA季后赛指的是NBA联盟根据各队82场常规赛战绩。分别排出东部西部各队获胜场数的前八名进行的比赛。季”是指赛季,季后赛顾名思义就是赛季之后的比赛。季后赛共分四轮。季后赛后进入分区决赛 (胜利者就是西部或者东部冠军),然后西部和东部冠军进行总决赛产生总冠军。东西部冠军各有一个分区奖杯,总冠军有冠军戒指和总决赛奖杯。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