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梨花节是几月几号?汉源县属于哪个市?

2022-12-06 09:12:43    来源:太原热线    

汉源梨花节是几月几号

汉源梨花节举办时间: 汉源县梨树种植介绍 汉源这里种植着上万亩的梨花,三月正是花开时,赏花相约汉源。桃花喜人,不过颜色最搭,也是不容易出错的,梨花在哪里都可以很出彩,这一点也是深得我心的地方。汉源梨花观赏地推荐给大家。

汉源梨花节举办时间: 3月10日~3月底

赏花地点:四川省雅安市汉源县九襄镇。

汉源县属于哪个市

汉源县所属的市:四川省雅安市。

汉源县位于四川省雅安市南部,地处攀西阳光之旅门户地带,与凉山、甘孜、乐山、眉山两州两市交界,历为通往康藏的交通咽喉。

年均日照时数达1450小时,年均气温22℃,空气质量优良天数常年保持在340天以上,冬无严寒、夏无酷暑,素有“中国花椒之乡”“中国甜樱桃之乡”“西部花果第一县”“攀西阳光第一城”等美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