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第10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延期至4月

2022-03-03 15:05:34    来源:晋江经济报    

昨日,第10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组委会对外发布,将原定于2022年3月24日—26日举办的第10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春糖”),延期至今年4月举办,举办地点及形式不变,具体开展时间另行通知。

据悉,春糖延期主要是由于近期疫情防控需要,同时也是为切实保障参会客商健康安全,保证展会交流和交易效果。

大多准备参展的晋江企业表示,当前来看,展会延期带来的影响不大。亲亲食品相关负责人表示,春糖延期对企业而言没什么影响。该负责人透露,今年,亲亲食品计划在春糖上继续推新品。该公司参加春糖的主要目标还是薄弱区域的招商,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参展的相关细节。

记者了解到,后续,组委会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变化,与相关部门保持紧密沟通,积极协调各方力量,全力做好展会的各项筹备工作。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