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体育强国 湖南省“大零杯”青少年冰球邀请赛开幕!

2022-07-12 09:08:45    来源:华声在线    

7月10日,湖南省“大零杯”青少年冰球邀请赛开幕,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与湖南省冰雪轮滑运动协会、冰雪运动协会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15支运动队齐聚开幕式现场,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长周炜作开幕致辞。

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作为本次赛事的协办单位,一直以来紧跟总行助力体育强国的使命,致力于为湖南省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自去年起先后在全省5家冰雪运动场馆投放信用卡满减营销活动,并于去年12月举办了针对高端客户的冰雪运动体验回馈活动。

本次赛事也将继续提供专业、个性的金融服务,11日-13日正式比赛期间将在比赛现场安排驻点,结合冰雪场景推荐客户办理信用卡、引导客户参加冰雪运动满减优惠活动,进一步助力湖南省体育产业发展。

今后,中国银行湖南分行也会继续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理念与中国梦完美结合到业务合作及经营中来,为推动“体育强省”、“健康中国”的战略使命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