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香港日”活动在南昌市举行!赣港经贸关系密切

2022-08-12 08:31:30    来源:江西日报    

8月9日,由省外办(港澳办)和香港驻武汉办、香港贸发局华中代表处共同主办的“江西香港日”活动在南昌市举行。

庆祝香港特区回归祖国25周年图片展,于当天上午在南昌市T16购物中心中庭揭幕。图片展以“砥砺奋进廿五载携手再上新征程”为主题,向南昌市民展示了香港回归25年的发展历程。当天下午举办的赴港投资说明会,展示了“一国两制”在香港的成功实践,香港贸发局、香港驻武汉办介绍了香港的投资和营商优势,以及如何助力江西企业“走出去”,加深我省群众和企业对香港的了解,促进赣港企业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合作。

长期以来,香港是我省首要外资来源地,江西与香港产业互补性较强,赣港经贸关系密切。据悉,为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香港驻武汉办将举办一系列活动,重点活动包括首次在内地举办金庸主题展,以及经贸活动、专题讲座、考察、论坛、青年交流等活动。在南昌,为方便市民参观,庆祝香港特区回归祖国25周年图片展将持续至8月28日。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