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能源隆达电力调整优化生产成效显著 副产品销售收入增加

2020-09-18 14:04:13    来源:竹海热线网    

作为国内A股市场上最大的民营能源上市公司,永泰能源已经逐步完成了向综合能源企业的转型升级,电力、煤炭和石化三大业务板块稳步发展,优质产能将陆续释放。永泰能源旗下隆达电力顺应电力市场形势,调整优化生产,构建良性运营模式,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

首先,对翻车机使用过程中各项时间的统计分析,采取措施降低“检修用时、输煤运行用时、铁路用时、采样用时”等非翻车机问题占用时间,进一步缩短翻车时间,提高翻车作业效率。

其次,协调漯阜铁路公司,将火车进站计时时间调整为进电厂站时间,缩短了计时期间的火车停留时间。加大对漯阜铁路公司协调力度,采取措施减免一部分机车延时费用。针对铁路公司取送车调度方式,夜间适当提前申报排空车,以减少机车在电厂站停车计时。

经调整优化后,永泰能源隆达电厂发电量明显提高,副产品粉煤灰产量同步增长,同时细灰分选比例不断提高,副产品销售价格持续保持较高水平,公司经营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

增效是发展之道,降本是生存之本。永泰能源隆达电力降低火运煤延时费用,增加副产品销售收入,增收创效效果显著,为实现企业经济效益最大化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h001]

联系我们:434 921 46@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200237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