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青年直播节启动仪式在鹰潭市举行

2021-07-15 13:39:38    来源:大江网    

鸽鸽豆角干、龙虎山小罐酥、阳际山野拌粉……鹰潭市首届青年直播节现场,一个个展台前,直接带货人员支起手机,在向自己的“家人们”介绍着自己的产品。为进一步发挥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在农产品中的引领作用,7月10日上午9:30,鹰潭市首届青年直播节启动仪式在贵溪经开区数字经济大厦举行。

鹰潭市首届青年直播节吸引100多名本地主播,汇集50余家企业、200余款农特产品,集中展示了鹰潭名特优农产品和消费帮扶产品,现场设置了临时直播间在线直播推广,为顾客介绍产品,并现场连麦进行引流,带动产品销售,有力助推农产品电商新业态的发展。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4 921 46@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200237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