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举行“世界健身气功日”大型展演活动 200多人参加!

2022-09-14 09:42:48    来源:宣城日报    

9月9日,市老体协健身气功分会会同市老体协太极拳分会,在梅溪公园举行了大型展演活动,迎接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成立十周年暨2022年“世界健身气功日”。

活动由市教体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市健身气功协会承办,市太极拳协会协办,我市健身气功会员、太极拳分会拳友,以及健身气功志愿者2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演出者身着练功服,神采奕奕地展示了五禽戏、八段锦和导引养生功十二法,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嘉宾及观众的阵阵掌声。展演结束后,市健身气功分会还进行了健身气功“易筋经”公益教学培训。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