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豫酒企业董事长侯建光获“全国优秀企业家”称号

2022-09-20 07:51:19    来源:河南日报    

9月16日,以“弘扬企业家精神,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2022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在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举办。豫酒骨干企业仰韶酒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建光被授予“2021—2022年度全国优秀企业家”称号,以表彰其在“红色文化的践行、行业繁荣的耕耘、古老文明的弘扬、社会责任的担当”方面的积极作为。这是豫酒企业唯一获此荣誉的企业家。

“全国优秀企业家奖”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由中国企业家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和中国企业管理基金会组织的评选表彰项目,旨在鼓励和表彰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家,营造尊重、支持、关爱企业家的良好氛围,增强企业家荣誉感和责任感,以进一步激发企业家干事创业精神,推动企业实现更好发展,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该评选活动自2002年开展以来,每两年举办一次,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代表性和权威性。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