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曳动花桥·欢乐芜湖”——湾沚区文化馆二队夺得一等奖

2022-09-20 09:52:13    来源:中安在线    

用舞姿诠释精彩,用律动绽放活力。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9月17日,“强国复兴有我”“曳动花桥·欢乐芜湖”第二届曳步舞邀请赛在芜湖市花桥镇溪田花筑露营地成功举办。

来自芜湖市各县区的9支曳步舞代表队,上百名曳步舞爱好者齐聚花桥,同台竞技,各展风采。轻快的节奏、舞动的身姿,舞者动作整齐划一,伴随着音乐的节奏跃动舞台,激情澎湃。

激情四射点燃如火的旋律,动感十足展现无穷的魅力。最终,湾沚区文化馆二队脱颖而出,夺得比赛一等奖。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芜湖市文化馆、中共湾沚区委宣传部、湾沚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湾沚区花桥镇人民政府、芜湖文化馆联盟联合主办,旨在推动文旅发展融合,展现乡村振兴成果和人民群众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