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湖北绿色消费博览会在哪里举办?具体地点公布

2022-10-20 10:50:39    来源:旅泊网    

武汉又一年世博会将在12月3日-6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并且这也是首届湖北绿色消费博览会将在武汉举行,第30届中国食品博览会暨中国(武汉)国际食品交易会将同步举办。

2022武汉食博会在哪里举办

12月3日-6日,首届湖北绿色消费博览会将在武汉举行,第30届中国食品博览会暨中国(武汉)国际食品交易会将同步举办。11月24日下午,湖北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大会议程和筹备进展。

举办地点:武汉国际博览中心

具体地点: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鹦鹉大道619号

第31届食博会将设置酒类、粮油、肉类、水产、调味品、烘培食品、饮料等专题展区,将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2000多家食品生产企业参展。展会期间将同时举办食品加工及包装机械、智能机器人、中央厨房设备专题展。

展会简介

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国商业联合会、湖北省人民政府、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食品博览会暨中国(武汉)国际食品交易会(以下简称“食博会”),是经全国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商务部、工信部支持,省部级党政机关主办的国家级食品展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30届。第31届食博会定于2022年12月3日至6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览面积12万平方米。

第31届食博会将设置酒类、粮油、肉类、水产、调味品、烘培食品、饮料等专题展区,将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2000多家食品生产企业参展。展会期间将同时举办食品加工及包装机械、智能机器人、中央厨房设备专题展。

食品机械是实现食品产业工业化、规模化、标准化、健康化发展的重要装备支撑、在推动食品产业转型升级、推进食品工业快速发展、保障食品安全,乃至供给侧结构改革、节能减排进程中也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为充分利用第31届食博会食品全产业链大企业、大品牌、大资本、大买家云集的平台资源,为食品机械行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谋求转型升级,探索发展新模式,寻求行业未来新的发展方向,本届食品机械专题展将充分发挥平台作用,优化细分行业品类,设立食品加工机械、包装机械、冷藏冷链运输设备、中央厨房设备等专区,各类采购商、投资商、专业买家将汇聚于此。

大会同期将举办食品工厂机械装备技术创新研讨会、中央厨房设备高峰论坛、智能机器人应用成果展示,以及研讨、推介、洽谈活动。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