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将举办工业互联网+数字孪生专业赛 将于10月27日正式启动

2022-10-27 08:18:40    来源:中安在线     

近年来芜湖围绕打造全国率先迈向中高端“智造名城”的工作目标,以创新发展工业互联网为抓手,实施“工赋芜湖”行动,取得了积极成效。10月25日下午,芜湖市召开“第四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工业互联网+数字孪生专业赛”(以下简称“大赛”)启动新闻发布会,确定大赛将于10月27日正式启动。

据悉,本次大赛沿用去年算法赛与创意赛两大赛道不变。其中算法赛经过前期征集、专家评审,最终遴选出围绕汽车制造车身喷涂环境温湿度快速调节优化、围绕垃圾焚烧发电复杂立体工作环境的安全生产建模、围绕高档数控机床多因素误差的数字孪生建模与补偿分析3个赛题方向。创意赛按照原材料、能源、物流、消费品工业、电子信息、高价值装备等行业进行选题设置。无论是算法赛还是创意赛的赛题都将更好地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推动芜湖向国内领先的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示范区迈进。

大赛将于2021年11月23日进行初赛评审,由评委会专家进行线上远程评选,选出18支队伍入围。拟定于12月初邀请晋级团队进行线下答辩评审,通过现场问询的方式,逐项打分,最终评出大赛一、二、三等奖,并举行颁奖典礼和赛后座谈。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